close
 
  女 神 武 士 式
Goddess Warrior
左 右 輪 流 做 , 先 右 後 左 , 每 邊 做 5 次 呼 吸 。
注 意 事 項 : 雙 腳 分 開 後 向 下 蹲 , 腳 尖 指 向 屈 膝 方 向 , 當 身 體 傾 向 左 邊 方 向 時 , 腹 部 的 力 量 是 向 上 的 , 右 手 緊 貼 右 耳 , 左 手 向 小 腿 方 向 滑 下 , 緊 記 呼 吸 是 跟 身 體 一 齊 流 動 , 要 自 然 , 不 緊 張 。
 
 
 
  初 學 者
初 學 者 先 不 要 管 上 身 向 後 傾 的 動 作 , 先 擺 好 雙 腳 的 位 置 , 做 好 這 個 動 作 後 , 再 慢 慢 伸 展 上 身 向 天 的 方 向 。
 
 
 
  常 見 錯 誤
1. 身 體 向 後 拱 就 一 定 是 挨 後 的 想 法 , 其 實 是 錯 的 , 應 該 是 向 天 拉 直 上 身 、 腰 部 先 要 挺 直 , 然 後 才 向 後 拱 。
 
 
 
  常 見 錯 誤
2. 左 手 向 大 髀 方 向 滑 行 時 , 學 員 好 易 縮 膊 , 或 者 頭 部 向 後 傾 , 重 心 就 會 挨 在 後 面 ; 其 實 左 手 是 放 在 左 腳 上 , 並 順 勢 往 地 慢 慢 滑 下 , 而 不 是 撐 住 腰 部 不 動 。
 
 
新 一 輯 的 「 運 動 室 」 請 來 Yogasia 的 瑜 伽 導 師 鍾 麗 淇 , 每 次 一 個 瑜 伽 招 式 , 由 淺 入 深 , 亦 指 出 學 員 最 易 出 錯 的 地 方 。 今 期 的 「 女 神 武 士 式 」 好 處 多 多 , 可 改 善 你 的 全 身 姿 態 外 , 亦 減 輕 寒 背 陋 習 , 下 蹲 動 作 可 收 緊 雙 腳 的 線 條 及 加 強 雙 腿 力 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