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 服 避 孕 藥 是 其 中 一 項 較 普 遍 又 方 便 的 避 孕 方 法 , 可 惜 的 是 使 用 口 服 避 孕 藥 有 機 會 出 現 多 種 副 作 用 包 括 頭 暈 、 體 重 增 加 , 另 外 一 項 副 作 用 就 是 會 出 現 維 他 命 B6 不 足 的 情 況 。 若 長 期 缺 乏 足 夠 的 維 他 命 B6 , 可 能 會 造 成 貧 血 、 淋 巴 系 統 出 現 障 礙 、 增 加 血 管 栓 塞 的 機 會 , 皮 膚 變 得 粗 糙 , 以 及 較 易 患 上 細 菌 性 的 疾 病 。
減 少 出 現 以 上 問 題 及 確 保 皮 膚 有 充 足 營 養 , 口 服 避 孕 藥 者 一 定 要 吸 取 足 夠 的 維 他 命 B6 , 例 如 肝 臟 、 蛋 、 酵 母 、 米 糠 等 食 物 中 就 含 有 不 少 的 維 他 命 B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