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防 止 貧 血 必 須 補 充 鐵 質 , 而 鐵 質 偏 偏 又 被 含 在 吸 取 效 率 低 的 礦 物 質 中 。
維 他 命 C 具 有 很 強 的 還 原 能 力 , 能 將 平 日 含 在 植 物 性 食 品 中 難 以 吸收 的 鐵 或 銅 ( 銅 也 是 身 體 所 需 微 量 元 素 之 一 ) 轉 變 成 易 為 人 體 吸 收 的 形 態 。 未 精 製 的 穀 類 、 豆 類 、 貝 類 、 海 藻 、 波 菜 、 小 松 菜 等 均 含 有 鐵 質 , 若 能 與 維 他 命 C 組 合 , 鐵 質 便 能 有 效 地 為 人 體 吸 收 。 每 個 月 因 月 經 而 損 失 血 液 的 女 士 們 , 極 容 易 貧 血 。 因 此 好 好 運 用 維 他 命 C , 便 能 使 蒼 白 的 臉 色 回 復 紅 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