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薯 片 、 炸 米 果 等 使 用 油 炸 過 的 零 食 是 維 他 命 E 的 強 敵 。 因 這 些 食 物 中 含 有 多 量 的 過 氧 化 脂 肪 會 耗 掉 體 內 的 維 他 命 E , 使 其 含 量 減 少 。 為 使 維 他 命 E 能 充 分 地 發 揮 機 能 , 少 吃 上 述 食 物 為 佳 。
如 以 攝 食 方 式 取 得 維 他 命 E , 考 慮 食 用 小 麥 胚 芽 應 是 最 明 智 的 了 。
一 般 市 面 上 都 能 買 得 到 , 所 以 在 煮 湯 或 炒 飯 時 可 考 慮 摻 加 一 些 , 吃 起 來 既 沒 有 味 道 也 不 會 破 壞 原 味 。 此 外 其 他 的 全 穀 或 芝 麻 、 綠 色 蔬 菜 等 也 足 提 供 維 他 命 E 的 重 要 來 源 , 可 考 慮 與 其 他 食 物 混 在 一 起 進 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