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問 現在你好嗎
微微胖了 他很寵你嗎
你卻輕輕 抱了我一下
然後微笑 再沒有說話

擋不住 命運裡偏差
遺憾與你沒法一起
經得起波折共渡患難
現在能爭氣 可是已被你捨棄

*冷落你 疲倦了 才望你
其實鑽戒他一早送贈吧
明白我常犯錯
從前自私的我 從未對你獻出很多
嬴了讚譽 但是敗了給他
你與他很安定嗎 沒有哭泣跟吵架
我無奈 亦盡量微笑祝福你
懷念你 也替他歡喜

完成了志願 但是沒你參加
如成功必須代價 這個懲罰太清楚多可怕
這結局無法篡改嗎 童話已淪陷了
你已放下 沒牽沒掛(你再告別 剩低念掛)*

repeat*

可不可 虛假到對我好 裝出很人道
無必要怕他看到 你怕他吃醋
更說他很好 叫我怎麼的好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