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健美角度來看,結實而堅挺的胸部,已經可凸顯個人條。今日特請來私人教練教授大家一些家居健胸運動,並介紹嶄新的健胸療程,讓女士們都可利用簡易方法來結實胸部。

強化胸部 改善下垂

女性胸部沒有骨骼支撐,胸部組織會隨年齡增長而下垂或缺乏彈性,私人健身教練呂梅瑋稱這屬自然現象,不過可以透過肌肉運動,加以強化,改善問題。他建議可利用小工具的幫助,如毛巾及膠樽等作為健胸工具,每星期進行三至四次強化肌肉運動,自可擁有結實的胸部條。

擺動毛巾:雙腳分開站立,雙手伸直用力握毛巾,然後向左右擺動,來回做十五次。

舉樽運動:把兩個容積相同的空膠樽注滿水,然後躺在地上,雙手握膠樽平放成九十度角,再把膠樽向上舉,來回做十五次。

小工具相輔相成

要令胸部組織更為緊緻結實,還可借助小工具加以輔助,配合含維他命E成分的護膚品,還可令肌膚更細緻嫩滑。

- 擺動毛巾

- 舉樽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