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自己的愛情能夠長久,
曾經以為真心的付出就能換來幸福,其實錯了......
愛情給的唯一的東西就是背叛,無情的背叛!
曾經是那麼相愛的兩個人,轉眼陌路,留下的是殘缺不全的記憶和心痛.
沒有想到結局會是這樣,曾經的山盟海誓,曾經的天長地久,轉眼都成了飛灰。
經常驚醒于午夜夢回的黑暗中,我的心都好痛,
我思念一個人的疼痛,看著空中的星星,想著遠方屬于你的夜,你還好嗎?
一直都快樂嗎?沒有我在你身邊是不是有另外一個人去關心你,愛你呢?
我現在唯一的愿望只是希望再見你一面,
但我又怕見你,怕見到你,我的心又會再一次的被捏碎
我只有對自己說不要再去想他,不要再想了,雖然他的影子從未離開過。
生活還是要過的,其實有種愛叫離開,再見了,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