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寫得很有感覺同吸引到我既一篇文章~

***********************************************

如果留下多一秒鐘,
可以减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會愿意放下所有,
交換任何一絲絲可能的佔有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睁睁看着一幕幕甜蜜,
不會再有原来平凡無奇的擁有,
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

我已開始練習,

開始慢慢着急,
着急這世界没有你,
已经和眼淚說好不哭泣,
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

我天天練習,
天天都會熟悉,
在没有你的城市裡,
試著删除每個两人世界裡,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愛是一萬公顷的森林,
迷了路的却是我和你,
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
怎能剩我一人回去,

回去.......


客廰
不停重複著練習這首歌, 打從何時開始每次聽這首歌, 心裡都會有一絲絲的傷感.

今晚, 歌聲再次牵出那揮不走的那一, 被傷得那麼的痛, 那麼的深....

越想去忘記, 痛恨越是加劇....

- 如果忘記那晚的一秒鐘,
- 可以减少明天恨你的痛,
- 我會
練習忘記所有的一切,
- 交換我可以
習慣灑脫地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