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 右 ) 最 不 滿 自 己 寒 背 , Clara 則 嫌 大 腿 粗 了 點 。  
 
 
  解 決 「 寒 背 」 方 法
Step1
 
 
 
  解 決 「 寒 背 」 方 法
Step2
 
 
 
  解 決 「 粗 大 腿 」 方 法
Step1
 
 
 
  解 決 「 粗 大 腿 」 方 法
Step2
 
 
當 大 家 都 不 知 幾 羨 慕 兩 位 沙 排 金 花 有 如 此 驕 人 的 身 形 時 , 她 倆 各 自 有 身 形 上 的 「 煩 惱 」 , Sonia 坦 言 時 常 被 人 取 笑 有 「 未 老 先 寒 背 」 、 Clara 則 嫌 有 對 「 粗 壯 」 的 大 腿 ; 瑜 伽 導 師 黃 佩 霞 , 用 健 康 球 示 範 4 招 救 亡 大 法 。
場 地 : Pure Fitness 示 範 : 黃 佩 霞 攝 影 : 孔 慶 初
解 決 「 寒 背 」 方 法
( 做 15-20 次 , 每 次 做 3-4 組 )
Step1 : 伏 YTA 式 : YTA 是 下 伏 的 上 身 向 上 提 升 打 開 胸 膛 時 , 手 部 做 的 連 續 動 作 像 Y 、 T 及 A 字 形 , 因 而 得 名 。 下 腹 緊 貼 在 健 康 球 上 , 放 鬆 全 身 , 慢 慢 做 出 Y 、 T 、 A 動 作 , 到 A 字 動 作 時 , 毋 須 將 腰 「 拗 」 得 過 後 , 停 留 1 秒 後 再 做 。
Step2 : 背 部 伸 展 式 : 腳 盡 量 踩 地 , 有 助 上 身 穩 定 , 同 樣 是 下 腹 緊 貼 在 健 康 球 上 , 雙 手 放 在 耳 朵 旁 , 放 鬆 身 體 , 提 起 的 上 身 平 背 脊 , 之 後 身 體 向 下 彎 。
解 決 「 粗 大 腿 」 方 法
( 做 15-20 次 , 每 次 做 3-4 組 )
Step1 : 仰 曲 腿 式 : 尾 龍 骨 至 臀 部 要 離 地 , 雙 腳 指 向 天 , 上 身 、 膊 頭 位 要 放 鬆 , 由 尾 龍 骨 以 下 部 位 帶 動 雙 腳 屈 曲 , 有 效 收 緊 大 腿 上 下 及 臀 部 肌 肉 。
Step2 : 跨 步 蹲 : 前 、 後 腳 保 持 90 度 角 , 身 體 垂 直 , 利 用 腿 後 腱 及 臀 部 帶 動 做 蹲 下 的 動 作 。
場 地 : Pure Fitness
示 範 : 黃 佩 霞 攝 影 : 孔 慶 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