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報道)徐子珊(豬女)日前為古巨基(基仔)拍攝新歌MV,飾演一對愛得甜蜜的情侶。雖然剛減肥的豬女在拍攝期間向基仔狂放生電,但基仔完全不作理會,所以2人在鏡頭後沒有任何交流﹗

  文:陸宜 圖:吳耀輝、甄朝健

  徐子珊年前當選港姐冠軍後,即發福不少,早前她有幸在電影《跟蹤》中擔正,也被同片拍檔任達華取笑,替她取名「豬女」,認真貼切不過﹗近日豬女立下決心減肥,更接受纖體公司的邀請,當修身代言人,誓要將「豬女變成蝴蝶」。而正在修身的她雖然面部比之前瘦了不少,但一雙大腿仍然粗得嚇人,她日前就帶着這對粗腿為無綫拍攝古巨基(基仔)的新歌MV。

  當日,豬女在上環荷李活道拍攝,豬女一見到記者,即時對着鏡頭表情多多。而穿上黑色吊帶娃娃裝,緊身牛仔褲的她,跟基仔站在一起時,大腿竟然跟基仔一樣粗壯,看來她仍然要繼續努力減肥﹗

  MV扮恩愛

  在導演要求下,基仔跟豬女要裝作十分甜蜜,2人表現投入,一見面即手拖手行樓梯,又站在街上做出種種親熱動作;豬女的雙手一邊輕撫着基仔的面,一邊狂放生電,而基仔亦交足戲,雙手抱實豬女之餘,再跟對方來一個深情對望,2人如此入戲,難怪導演不停叫「Good Shot」了﹗2人在鏡頭前表現得卿卿我我,儼如初戀情人般,但在鏡頭後卻是另一回事;雖然豬女狂放生電,但基仔卻完全「當佢冇到」,所以就出現你有你我有我,完全冇偈傾的場面。由於基仔忙於補妝兼玩手指,無癮的豬女只好跟工作人員傾偈來解悶。

  好鬼煙韌

  ■徐子珊與古巨基飾演一對情侶,一個撫臉一個攬腰,親密到不得了。

  ■2人在樓梯上玩得忘形,絕對交足戲。

  ■子珊主動撩基仔,但對方似乎一臉敷衍。

  ■2人在鏡頭前十指緊扣地走,儼如一對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