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夜夜
作詞:Diane Warren/F.I.R/易家揚/April/謝宥慧 
作曲:Diane Warren/F.I.R  編曲:Terence Teo  演唱:Faye+阿沁+黎安萊姆絲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aye:I want to know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Faye:If you ever go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ever
合: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How do I live

阿沁: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 回憶的風
   吹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Faye:等一顆心到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可是我記得 你給我的夢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Faye: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

阿沁:當世界都遺忘我的時候
   妳的一切 對我來說 緊握才能擁有
Faye:我明白一份真愛的背後 藏著苦和憂
合:心痛的時候 更深刻感受

repeat*

黎安萊姆絲:And tell me now

repeat*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