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没有酵素就没有生命,酵素愈缺乏,人就愈易老化;反之酵素貯存愈多,人就愈健康。

酵素的簡介:酵素在生物學上稱作「酶」,它有生體觸媒的作用,在人體或動物體甚至植物體內,所有的化學變化都要靠酵素,對人體的整個機能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一般人有一個錯誤概念,認為酵素是一種營養食品,其實酵素純粹只是一種維持身體各項機能正常運行的東西。

人體就像一個綜合性的大化學工廠,每個細胞就像是個小化學工廠,而酵素正是人體內的一切化學變化能順利進行的觸媒,沒有了酵素,新陳代謝即產生異常,內分泌隨之紊亂,甚至生命亦將停擺。

在顯微鏡下可明顯的看出是類似蛋白的有機膠狀物質,通過X光透視,酵素是多角形的水晶體,只有一公厘的一億分之一。各種不同形狀的酵素互相連接著,好像一列列的火車。它們在血液中流動著,有的進入細胞,有的在臟器內工作。它們在體內各有作用。酵素是專門處理人體自外攝食之各種營養素轉化為基礎熱能的「催媒」,同時也是促進細胞之吸收及排泄作用( 新陳代謝 )不可缺少的基本物質,更是維持生命運轉不息的原動力。換句話說:酵素是掌握開啟生命泉源的鑰匙;也就是說人體內沒有了活性的酵素,那也就代表生命的結束。假如是缺乏酵素,則生命就如同強風中的蠟燭──照不出明亮的光芒,身體的代謝功能也隨之低落,百病更因此順勢而起;這時最好的辦法就是補酵素。





酵素的六大作用:

1.分解轉化
2.净化血液
3.抗炎
4.抗菌
5.體内環保
6.细胞新生。





酵素有助:

1.消化食物,促進吸收。
2.治療腸胃病,消化不良,便秘,清腸胃,排宿便。
3.淨化血液,排出毒素、重金屬等,環保身體。
4.消除血栓,改善中風病情。
5.提高免疫系統。
6.調整分泌系統。
7.抗炎抗菌,加速傷口癒合。
8.控制癌細胞,減輕痛苦。
9.挽救糖尿病患者的肢腿。
10.保養軟骨,趕走痛楚。
11.手術後或產後恢復元氣。
12.促進肝臟功能,消除疲勞。
13.幫助痛風、夜尿、腎功能衰竭及洗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