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愛 情 使 人 忘 記 時 間 , 時 間 也 使 人 忘 記 愛 情 。 」

當 你 愛 上 一 個 人 , 你 會 忘 記 時 間 存 在 。
你 可 以 每 天 二十四 小 時 跟 他 一 起 。
你 不 介 意 花 十 四 小 時 乘 飛 機 從 香 港到美 國 跟 他 見 一 面 ,
然 後 又 匆 匆 趕 回 來 。
為 了 跟 他 見 面,你 會 把 重 要 會 議 延 期 , 把 重 要 的 工 作 放 在 一 旁 。
你 們約會 之 後 , 還 可 以 拿 著 電 話 筒 聊 到 天 亮 。

愛 情 使 人 忘 記 時 間 流 逝 。
你 會 忘 記 自 己 的 年 紀 。
六 十歲的 人 也 會 以 為 自 己 只 有 十 八 歲 。
你 會 許 下 一 生 一 世 的 承諾 , 忘 記 時 間 會 改 變 一 切 。

然 而 , 時 間 流 逝 , 也 會 使 人 忘 記 愛 情 曾 經 存 在 。
兩 個人一 起 的 日 子 久 了 , 愛 情 一 點 一 滴 的 消 逝 。
他 忘 記 了 六年前 他 多 麼 愛 你 , 他 忘 記 了 你 們 曾 經 多 麼 快 樂 ,
也 忘 記了你 們 一 起 經 歷 了 許 多 事 情 。
忘 記 了 , 所 以 他 愛 上 了 別人。

當 時 間 過 去 , 我 們 忘 記 了 我 們 曾 經 義 無 反 顧 地 愛 過 一個人 ,
忘 記 了 他 的 溫 柔 , 忘 記 了 他 為 我 做 的 一 切 。
我 對他再 沒 有 感 覺 , 我 不 再 愛 他 了 。
為 甚 麼 會 這 樣 ? 原 來 我們的 愛 情 敗 給 了 歲 月 。

首 先 是 愛 情 使 你 忘 記 時 間 , 然 後 是 時 間 使 你 忘 記 愛 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