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前 , 我 們 會 問 對 方 :
「 你 會 不 會 有 一 天 不 愛 我 ? 」

現 在 , 我 們 不 會 再 這 樣 問 了 。

有 些 問 題 不 必 問 , 你 心 裡 有 數 。

有 些 答 案 是 你 不 想 聽 到 的 , 那 麼 也 最 好 不 要 問 。

凡 事 有 開 始 便 有 終 結 。 為 甚 麼 不 會 完 呢 ? 愛 情 、 友 情, 任 何 的 關 係 也 都 如 此 , 只 是 終 結 的 方 式 也 許 不 同 。

那 個 終 結 , 或 者 愉 快 , 或 者 傷 心 , 或 者 有 遺 憾 , 或 者是 不 歡 而 散 。 我 們 唯 一 可 以 做 的 , 就 是 在 關 係 終 結 時 ,盡 量 讓 它 終 結 得 漂 亮 一 點 。

我 們 不 再 相 愛 了 , 但 依 然 可 以 互 相 關 心 , 不 必 老 死 不相 往 還 。

我 們 的 友 情 不 可 能 像 從 前 一 樣 了 , 我 們 不 會 再 談 心 事, 但 是 , 我 們 也 用 不 著 絕 交 , 我 們 可 以 談 談 風 月 。

我 們 之 間 的 曖 昧 要 完 了 , 那 不 代 表 我 們 此 後 形 同 陌 路。 我 有 我 愛 的 人 , 不 可 能 要 你 等 我 。 你 有 你 的 人 生 , 不可 能 為 我 捨 棄 其 他 機 會 。 我 知 道 你 不 會 再 像 以 前 那 樣 對我 了 , 那 會 使 你 太 痛 苦 。 但 我 們 之 間 , 並 不 是 就 此 了 斷。 曖 昧 關 係 的 終 結 , 可 不 可 以 是 友 情 的 開 始 ? 當 然 , 有一 天 , 它 又 會 終 結 。 開 始 的 時 候 , 我 們 就 知 道 , 總 會 有終 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