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 少 時 候 , 我 們 是 不 肯 隨 便 愛 上 一 個 人 的 。

當 一 個 男 孩 子 愛 上 了 我 , 而 我 也 覺 得 他 不 錯 。 那 並 不代 表 我 會 選 擇 他 。 是 的 , 他 和 我 很 談 得 來 , 我 們 相 處 融洽 , 他 遷 就 我 、 疼 我 , 他 的 條 件 很 好 。 然 而 , 我 要 找 一個 我 很 愛 很 愛 他 的 人 , 我 才 會 談 戀 愛 。

當 那 個 被 拒 絕 的 男 孩 可 憐 兮 兮 的 問 我 :
「 你 要 找 一 個 很 愛 很 愛 的 人 ? 怎 樣 才 算 是 很 愛 很 愛 ?」

我 沒 法 回 答 他 , 因 為 我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 我 怎 會 知 道 呢? 那 個 人 還 沒 有 出 現 。 我 相 信 , 我 早 晚 會 遇 上 他 的 。 所以 , 在 遇 上 他 之 前 , 我 不 會 隨 便 愛 上 別 人 。 我 要 守 候 他來 臨 。

那 個 時 候 , 我 們 總 是 以 為 , 我 們 會 找 到 一 個 自 己 很 愛很 愛 的 人 。 後 來 , 當 我 們 猛 然 回 首 , 我 們 才 會 明 白 自 己曾 經 多 麼 的 天 真 。 假 如 從 來 沒 有 開 始 , 你 怎 知 道 自 己 很愛 很 愛 那 個 人 ?

原 來 , 很 愛 很 愛 的 感 覺 , 是 要 在 一 起 經 歷 了 許 多 事 情之 後 才 會 發 現 的 。

又 或 者 , 你 一 輩 子 也 找 不 到 一 個 你 很 愛 很 愛 他 的 人 。你 只 能 找 到 你 很 愛 或 你 愛 的 人 。 他 還 沒 到 達 讓 你 很 愛 很愛 的 地 步 。

年 少 的 時 候 , 我 們 期 待 的 那 份 很 愛 很 愛 的 深 情 , 也 不過 是 在 情 竇 初 開 時 , 無 知 的 執 著 和 幻 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