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大腿內側

步 驟 1. 讓 身 體 躺 在 軟 墊 上 ,身 體 側 躺 成 一 直 線,

步 驟 2. 將 下 方 的 手 彎 起 來 枕 在 頭 下。彎 起 在 上 方 的 那 條 腿,把 腳 掌 著 地 在 肚 子 附 近。

步 驟 3. 再 用 位 在 上 方 的 那 隻 手 抓 住 腳 踝 前 方 以 固 定 姿 勢。

步 驟 4. 以 慢 慢 數 到 五 的 速 度 把 位 在 下 方 的 腿 往 上 抬 高,在 最 高 點 稍 停 一 下,

步 驟 5. 然 後 再 以 慢 慢 數 到 五 的 速 度,將 腿 緩 緩 放 下。等 到 做 到 你 要 的 次 數 時 再 換 邊。

     此 動 作 的 效 果 是 消 除 最 難 減 的 大 腿 內 側,不 過 要 注 意 身 體 要 始 終 保 持 側 身 直 線,不 要 彎 曲。抬 起 腿 時,要 保 持 伸 直,腳 尖 往 上 翹。在 運 動 的 過 程 中,當 你 將 大 腿 緩 緩 放 下 時,注 意 不 要 讓 腿 著 地,以 免 減 少 效 果。做 此 動 作 儘 量 做,最 好 不 間 斷 地 至 少 做 六 個 為 一 組。休 息 一 會 兒 再 慢 慢 增 加,等 到 體 力 可 以 適 應 了,做 三 到 五 組 最 理 想。

 

消除大腿前後,外側脂肪訓練

步 驟 1. 身 體 站 直,雙 腳 打 開 約 六 十 公 分 ( 比 肩 寬 各 多 一 個 拳 頭 )。要 注 意 腳 尖 朝 前

              雙 手 放 在 頭 上。

步 驟 2. 以 慢 慢 數 到 五 的 速 度 彎 曲 膝 蓋,臀 部 往 下 蹲 ( 感 覺 好 像 要 坐 下 去 一 樣 )。

步 驟 3. 然 後 再 以 慢 慢 數 到 十 的 速 度,臀 部 夾 緊,大 腿 用 力,把 身 體 重 新 站 直。

此 動 作 效 果 在 於 消 除 大 腿 前、後 及 外 側 的 脂 肪 訓 練 肌 肉。對 於 緊 實 大 腿 後 上 方 和 下 方 的 贅 肉 很 有 效。
    

注 意 事 項:蹲 下 及 起 身 時,上 身 要 保 持 一 定 的 姿 勢,不 要 前 傾。蹲 下 時 量 力 而 為,不 必 蹲 太 低,大 腿 小 腿 的 角 度 不 要 小 於 九 十 度,以 免 關 節 負 荷 太 大。站 來 時,膝 蓋 不 必 撐 得 太 直,微 彎 即 可。

 

大腿纖細運動

步 驟 1:

先 側 躺 在 床 上

步 驟 2:

右 手 撐 住 頭 部 一 側

步 驟 3:

左 手 則 放 在 身 體 前 方

步 驟 4:

開 始 將 上 側 的 腿 舉 高

步 驟 5:

抬 高 保 持 姿 勢 約 10 秒 鐘

步 驟 6:

接 下 來 換 邊 做 上 面 的 動 作

步 驟 7:

臀 部 必 須 與 地 面 垂 直,身 體 要 保 持 直 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