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首個蠟像組合揭幕
古巨基與自創漫畫角色「Kubi」將長期在展館內作伴
(2007年4月4日-香港訊)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今天為古巨基與他自創的漫畫角色「Kubi」舉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揭幕儀式。這是史上第一對擠身巨星紅人行列的蠟像組合。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傅漢華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邀得古巨基與他自創的可愛漫畫角色『Kubi』一同加入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這個星光熠熠的大家庭。古巨基在我們的訪客調查中一直高踞最受歡迎本地男藝人之列,而今次能同時邀得兩個性格這麼開朗活潑的朋友進駐展館,實在令人興奮。」
古巨基表示:「我非常榮幸能擠身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巨星紅人蠟像的行列當中。我熱熾期待賓客到訪蠟像館時,能與我和『Kubi』的蠟像互動。」
為歡迎這對蠟像組合的加入,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亦特別以古巨基與「Kubi」為題材,設計了一個賓客互動體驗 - 一個互動的漫畫電腦遊戲,讓賓客能透過電腦遊戲,發揮無窮創意,與古巨基及「Kubi」互動一番。
這個好玩的互動漫畫電腦遊戲老少咸宜,並有三個不同程度以共選擇:分別為初階、中階及進階。每一個創作亦會獲漫畫版的古巨基作評分。
賓客可選擇初階程度的填色遊戲,選擇以太空或地球的漫畫背景,然後從小畫家的調色板上挑選喜愛的顔色,並能加上音效,令「Kubi」活靈活現。
中階程度的遊戲是一個找錯處的遊戲,賓客需要在兩張類近的「Kubi」插畫中尋找6個不同之處。
進階程度的遊戲則讓賓客可以自由組合各種面部表情及服裝(其中包括:海盜、西部牛仔,甚至皮禮士等),創作具有個人風格的「Kubi」。
古巨基與「Kubi」的蠟像將在 「魅力香江」展區與其他來自娛樂界、時裝界和影視界的知名人士,包括:郭富城、畢彼特、 曉格蘭特、 楊紫瓊、梅麗史翠寶等一同展出。
關於古巨基
古巨基在香港剛舉行的樂壇頒獎禮勇奪多個獎項,因此而奪得「四台聯頒大獎–傳媒大獎」。
古巨基的成就不僅局限於舞台與電影上,他於2005年度當選了「香港十大傑出青年」,表揚其在個人事業及貢獻社會的傑出成就。除了積極參與社會及公益活動之外,古巨基亦於同年成立基金會--「古巨基兒童醫療基金」,協助有需要之兒童。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簡介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以名人為創作靈感的獨特景點,將參觀者與著名的人物、事件及時代緊密聯繫。設有五個主題展區的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可讓參觀者有機會與心愛的偶像近距離接觸,做一些名人會做的事情!
作為山頂凌宵閣翻新工程的一部分,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投資了港幣二千萬元進行擴建工程。全新的入口將設於凌宵閣P1層,展館面積增加了7,000平方呎!
全新的展館將展出超過100尊栩栩如生的國際及本地名人蠟像,並配合精采無比的視聽效果以及新奇刺激的互動體驗,為參觀者帶來真正奇妙難忘的歡樂時刻。 
FROM:http://www.madame-tussauds.com.hk/chi/m_latest_20070404.asp

此活動之部份相片可供訂購. 是次活動為籌款性質,義賣相片所得的款項被扣除成本後,將會全數撥捐古巨基兒童醫療基金。
詳情請參閱 : http://www.leoku.cc/forum/viewtopic.php?t=16501

其他在活動中所拍攝的相片, 可於以下的網上相簿瀏覽: http://www.fotop.net/jessica

基仔好欣賞個蠟像, 望著"他"的表情也很深情.




巨基與小基望著MC的眼神很一致.





基仔玩起上來, 很"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