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看過 "受難曲",  我覺得極之震撼的一套電影, 雖然以前曾經聽過有關耶穌受難節的故事, 感覺沒有甚麼特別....不過原來看到拍攝的每一個細節, 比起文字上的表達更感受得多.....真的很心痛.....還覺得很殘忍........T_T
 
耶穌基督的偉大, 衪所忍受的...是為了我們....嘩~~~~~~~~  每次諗到呢到.......就..........嗚~~~~~
 
這提醒了我一件事, 我在這裡所做的一切, 所受的所謂叫"苦"只是皮毛的事呀~~~~
*************************************************************************************
受難節的故事
 
  耶路撒冷城外西北角有一小山丘,叫做髑髏地。耶穌在那裡,絲毫沒有抗拒地接受死刑。耶路撒冷的居民,以及從外地來過逾越節的民眾,爭先恐後地擠進聖城,為了要一睹拿撒勒的耶穌,猶太人的君王。那時人潮洶湧,一片嘈雜,偶有鴉雀無聲的片刻,也許此時耶穌正注視著你:「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pict2.JPG (19587 個位元組)是「愛」把耶穌帶到了加略山,即使在被釘時,仍不望向上帝祈求赦罪的恩典:「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連同釘耶穌的鐵鎚聲,響起了聖經上的預言:「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pict.JPG (22167 個位元組)那些矗立在高山頂上,或在聳入雲際的紀念碑上,或在各個教堂頂上矗立的十字架,是顯得多麼壯麗!但是,十字架也該豎立在世界的中心。因為它已不再是一種懲罰的記號,反而變成一個勝利的標誌;是我們的救援,我們的生命和我們的復活。祂以一個永恆祭司的姿態,向全人類伸開祂的雙臂。

 

 

pict1.JPG (24329 個位元組) 祂來拯救世界,祂的門徒卻在彼拉多前否認祂。
祂指示世人一條邁向至善的途徑,世人卻拖祂走上加略山的路。
祂在一切事上為世人立了榜樣,世人卻情願釋放一個強盜。
祂降生是為了寬恕罪人,罪人卻判無罪的祂死刑。
祂是和平的使者,世人卻向祂宣戰。

祂是光,世人卻把祂交付給黑暗的惡勢力。
祂帶來了愛,世人卻以怨報德。
祂來是為做世人的王,他們卻給祂戴上荊棘冠冕。
祂為救我們脫離罪惡,甘為奴隸,我們卻把祂釘在十字架上。
祂取了肉身,是為賜給我們永生,我們竟以死刑來報答祂。


--本影片歡迎下載--(下載後必須解壓縮方能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