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 拿 大 小 天 后 Avril Lavigne 前 晚 舉 行 fans 派 對 演 唱 會 , 門 票 透 過 唱 片 公 司 、 贊 助 商 、 電 台 及 雜 誌 抽 獎 送 出 , 約 1,000 名 fans 有 幸 獲 取 門 票 進 場 , 而 圈 中 捧 場 客 方 面 , 則 包 括 有 孫 耀 威 、 梁 靖 琪 以 及 李 逸 朗 等 。

唔 肯 encore
Avril 前 晚 以 全 球 大 熱 新 歌 《 Girlfriend 》 打 響 頭 炮 , 雖 然 Avril 曾 為 此 曲 灌 錄 普 通 話 版 本 , 但 她 日 前 在 記 者 會 上 自 爆 太 難 唱 , 結 果 前 晚 還 是 以 全 英 語 演 繹 。 可 能 舟 車 勞 頓 加 上 行 程 緊 密 , Avril 在 台 上 的 表 現 不 算 太 投 入 。 演 繹 完 6 首 歌 後 , Avril 與 一 眾 拍 檔 返 回 後 台 , 派 對 DJ 主 持 稱 Avril 的 歌 曲 會 繼 續 放 送 , 但 所 指 的 原 來 是 Avril 將 於 8 月 18 日 在 亞 洲 國 際 博 覽 館 舉 行 個 唱 , 台 下 觀 眾 即 時 發 出 噓 聲 , 及 後 全 場 fans 大 叫 encore , 但 Avril 始 終 無 動 於 衷 。
此 外 , Avril 昨 日 在 下 榻 酒 店 接 受 傳 媒 訪 問 後 , 於 傍 晚 6 時 左 右 離 開 到 機 場 , 十 多 名 歌 迷 及 保 安 一 早 在 場 守 候 , 保 安 排 成 兩 排 護 駕 , Avril 見 歌 迷 熱 情 歡 呼 , 便 停 下 為 他 們 簽 名 , 後 經 職 員 通 道 入 閘 , 臨 走 還 笑  揮 手 說 bye bye , 表 現 親 民 。
採 訪 、 攝 影 : 賴 俊 德 、 何 永 寧 、 卓 美 娟


Avril 在 台 上 落 力 表 演 , 但 可 能 受 到 連 日 來 舟 車 勞 頓 所 影 響 , 未 如 以 往 個 唱 般 充 滿 勁 度 。


Avril 昨 日 離 開 香 港 , 臨 走 前 仍 不 忘 在 機 場 為 fans 簽 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