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2/2007

愛 情 是 一 鼓 作 氣 的 , 深 愛 的 時 候 , 不 需 要 清 醒 , 能 模 模 糊 糊 、 迷 頭 迷 腦 、 當 局 者 迷 就 好 。

你 會 發 覺 , 在 感 情 關 係 中 清 醒 過 來 之 時 , 也 就 是 關 係 最 脆 弱 之 時 , 若 兩 個 人 的 心 念 不 能 支 持 盲 目 激 情 轉 化 為 細 水 長 流 , 一 段 關 係 就 會 垮 在 這 個 關 口 上 。

世 界 上 有 太 多 錯 誤 結 合 , 在 每 個 人 身 上 都 重 複 發 生 , 有 些 人 甚 至 一 生 都 不 曾 遇 上 「 對 先 生 」 , 這 並 沒 問 題 , 只 要 在 相 愛 的 時 候 , 你 真 誠 地 相 信 , 那 個 人 值 得 愛 , 已 能 成 就 一 段 感 情 的 全 部 。

通 常 在 分 手 之 後 , 你 才 真 正 清 醒 地 看 清 楚 那 個 人 , 你 可 能 覺 得 他 根 本 不 合 資 格 , 但 你 還 是 應 該 感 激 他 , 因 為 他 令 你 知 道 , 自 己 的 格 調 不 止 於 此 , 將 來 要 找 個 更 好 的 ; 你 的 妄 自 菲 薄 , 一 次 就 夠 了 , 以 後 不 再 屈 就 。

他 亦 可 能 是 太 好 了 , 你 承 認 自 己 高 攀 不 起 , 那 麼 你 亦 要 感 激 他 , 讓 你 踏 足 過 原 本 不 屬 於 你 的 世 界 ; 你 的 好 高 鶩 遠 , 下 不 為 例 , 勉 強 無 幸 福 。

舊 情 人 的 作 用 , 是 讓 你 更 了 解 自 己 。 世 界 上 最 複 雜 的 不 是 愛 情 , 也 不 是 任 何 人 , 而 是 你 自 己 。 我 們 在 感 情 上 碰 釘 、 失 望 和 飲 恨 , 源 自 不 了 解 自 己 到 底 需 要 甚 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