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向你致電 號碼只差一點點
常在吃你愛那擔擔麵  像你分亨於面前
查問你髮店聽說最近 直髮剪短多自然
清楚你近況我會笑著睡眠
尋覓愛侶也要你背面 做我的挑選要點
無論每個角色都會變 但你的影子會漫延
臨會也要閉上眼說話 夢里再與你見面
這種掛住那怕再過著萬年
**並沒吻過一張臉
單戀到了今天 只懂愛沒有事過境遷
CHORUS
誰願送我一天 期待擦過身邊
為你瘋顛恕我直言 可會被我淚光把你感染
如若送我一天 只要你如常出現
可親吻你的肩 就算口中還呼出煙
仍感溫暖一點
repeat chorus
懷念與你看過戲里面 逐套數優點缺點
談論每個角色的世界 但我總消失於畫面
從沒貢獻教你愛上吧 沒有再與你見面
這種悔恨掛念我怕再過著萬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