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皮膚又美又白!那你可不能不知道皮膚的顏色取決於哪些部分哦?

當然,皮膚中的所有成分都是皮膚呈色的原因之一,但是大家彼此之間的個別差異,主要取決於下面幾點:

1.黑色素:皮膚為什麼會黑會白,主要決定於黑色素的多寡,黑色素雖是麥拉寧細胞所製造,但會傳導到周圍的表皮細胞。

2.血管中血色素:血液循環好、身體狀況好,血管中的含氧量較高皮膚自然透紅發亮;血液循環差、身體狀況不好,血液中二氧化碳較高、含氧量不足,皮膚自然暗沉。

3.角質層的厚薄:過厚的角質層,會造成皮膚蠟黃無光澤!不信,看看你的後腳跟或是雞眼,這是皮膚角質層最厚的地方。

4.皮膚皺紋:皮膚上的皺紋,造成光線陰影,而使皮膚顯得暗沈。

至於什麼是刺激麥拉寧細胞,產生黑色素的最主要因子呢?答案是陽光!所以防曬可是不能輕忽哦!

黑美人主要是過多的黑色素均勻的分佈在表皮層;而斑點美人則是黑色素不正常的群聚在某些部位,部位的深淺可是嚴重影響治療的方法和成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