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29日
近日忙於排練個唱的古巨基,在下月舉行的演唱會將會以魔幻為主題,並配以音樂劇形式演出。為此他特地揀選了擅長跳舞的模特兒Mandy擔任其個唱的舞伴,但原來Mandy跟基仔一樣同樣多手汗,故綵排時二人除了感到跣手外,更有出現滴水的情況。本報記者

   自幼已學習芭蕾舞的混血女模Mandy,在基仔下月舉行的演唱會《The Magic Moments》中有份演出。基仔與Mandy雖然首度合作,但他們表現得相當專業,非常合拍。

   不過,原來兩人同樣有嚴重手汗問題,眾所周知,基仔出名多手汗,每次跟其他女藝人拖手演出時,基仔必定令對方雙手濕透,十分尷尬。所以,基仔與Mandy練習時,亦特別跣手,每次更有滴水情況出現,後來才發現原來大家的手汗也很嚴重。難怪在場工作人員均取笑基仔與Mandy的合作,有如「水乳交融」,十分期待兩人的演出。

  讚Mandy樣子甜美

   問基仔有沒有被Mandy電親?基仔笑說:「大家都很專業,又忙於排練,沒想太多,但Mandy的樣子的確很甜美,其混血兒的外貌亦很配合今次個唱的主題。」

   為了綵排舞步,他們每天都跳舞長達十小時,唱片公司方面更專誠由台灣請來一位排舞師為基仔個唱編舞。

 


■基仔與各舞蹈員和工作人員來一張大合照。

■原來,基仔與Mandy均手汗嚴重,非常「合拍」!

■古巨基為下月舉行的個唱,與擅長跳舞的模特兒Mandy,正忙於綵排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