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崇拜時, 有一苜詩歌令我哭過不停, 歌詞裡好像主耶穌在告知, 我在等你, 你往那裡呀, 很感動, 衪的心意直接要我聽到, 感謝神的提示.
 
~~~~~~~~~~~~~~羅藤樹下~~~~~~~~~

             你曾奉獻你身心,說一生為我而活,
         但你現在怎麼景況,仍是令我失望!
         你明白我意旨麼?你知我的心意何在?
         但你依然軟弱沮喪,仍舊跌倒失落!
         躺臥在羅騰樹下,究竟你做甚麼?
         莫非不能儆醒一時,還要走的道路甚長。
         起來!起來!你要往何烈山上

 

*線上聽*

* 經文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