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 和 零 之 間 , 並 不 悲 觀 , 而 是 充 滿 可 能 性 。我 和 你 本 來 是
 零 , 然 後 是 一 加 一 , 你 豐 富 了 我 , 我 也豐 富 了 你 , 你 付 出
 你 整 個 人 , 我 何 嘗 不 是 ? 你 改 變 了 我, 我 也 改 變 了 你 , 我
 們 融 為 一 體 , 變 成 一 乘 一 。 然 而 ,有 一 天 , 你 不 再 愛 我 ,
 或 者 我 不 再 愛 你 , 那 是 一 減 一 ,又 變 成 零 了 。

 從 零 到 零 , 除 了 歲 月 , 除 了 青 春 , 還 有 我 們 無 私 的 付出 ,
 還 有 期 盼 、 歡 笑 、 失 望 、 眼 淚 、 成 長 和 悲 傷 。 雖 然 到 了 最
 後 還 是 零 , 但 這 個 零 跟 最 初 的 那 個 零 是 不 一 樣 的, 要 複 雜
 很 多 。

 一 段 感 情 結 束 , 我 們 各 自 再 從 零 開 始 , 但 不 要 悲 傷 ,從 這
 個 零 到 那 個 零 之 間 , 又 有 無 限 的 可 能 , 生 命 本 來 如 此 , 它
 可 愛 的 地 方 也 就 在 於 零 和 零 之 間 , 動 人 的 不 是 結 局 , 而 是
 過 程 。

 零 是 圓 的 , 有 一 天 , 我 們 或 許 會 相 遇 , 雖 然 已 經 是 零, 但
 零 和 零 之 間 , 不 是 零 的 回 憶 。


 離 別 和 重 逢 本 來 就 是 人 生 不 停 上 演 的 戲 碼 有 離 別 的 不 捨﹐
 才 有 重 逢 的 渴 望.

 喜 歡 一 個 人﹐ 是 不 會 有 痛 苦 的. 愛 一 個 人﹐ 也 許 有 綿 長 的 痛
 苦﹔ 但 他 給 我 的 快 樂﹐也 是 世 上 最 大 的 快 樂.

 謊 言 都 是 動 聽 的﹐ 而 真 話﹐ 有 時 卻 會 讓 人 傷 心.

 也 許﹐ 他 並 沒 有 那 麼 好. 你 愛 著 的﹐ 不 是 當 天 的 他﹐ 而 是 回
 憶 裡 的 他

 愛 情 的 所 為 信 任, 有 時 候﹐是 無 可 奈 何 地 接 受 自 己 看 不 見 的
 一 切.

 愛 情 最 恐 怖 的 地 方﹐ 他 愛 你﹐ 不 代 表 他 不 會 背 叛 你。他 背 叛
 你﹐ 也 不 代 表 他 不 愛 你 不 到 最 後 一 刻 , 千 萬 別 放 棄. 最 後 得
 到 好 東 西, 不 是 幸 運, 有 時 候 , 必 須 有 前 面 的 苦 心 經 營, 才 有
 後 面 的 偶 然 相 遇 .

 有 時 候, 我 們 願 意 原 諒 一 個 人, 並 不 是 我 們 真 的 願 意 原 諒 他,
 而 是 我 們 不 想 失 去 他, 不 想 失 去 他, 惟 有 假 裝 原 諒 他

 感 情 的 事 很 奇 怪。 你 很 投 入 的 時 候﹐ 對 方 很 抽 離。 你 很 抽 離
 的 時 候﹐ 對 方 又 偏 偏 很 投 入.

 
失 望﹐ 有 時 候 也 是 一 種 幸 福﹐因 為 有 所 期 待﹐
 所 以 才 會 失 望﹐
 因 為 有 愛﹐ 才 會 有 期 待﹐ 所 以 縱 使 失 望﹐也 是
 一 種 幸 福﹐ 雖 然 這 種 幸 福 有 點 痛

 世 上 最 遙 遠 的 距 離﹐ 不 是 生 與 死 的 距 離﹐ 不 是 天 各 一 方﹐而
 是 我 就 站 在 你 面 前 ﹐ 你 卻 不 知 道 我 愛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