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 婚 懷 孕   玷 污 信 仰
Click Click 情 報 科 : 謝 安 琪 懺 悔 「 唔 再 任 性 」

創 作 女 歌 手 謝 安 琪 ( Kay ) , 因 為 去 年 底 公 布 未 婚 懷 孕 一 事 而 人 氣 飆 升 , 年 初 在 各 頒 獎 禮 上 也 成 為 焦 點 之 一 。 Kay 身 為 基 督 徒 卻 未 婚 懷 孕 , 一 直 成 為 網 友 抨 擊 的 目 標 , 至 年 初 終 嫁 作 張 家 婦 與 張 繼 聰 結 婚 , 以 為 就 此 了 結 種 種 風 波 。
不 過 , 近 日 在 香 港 討 論 區 不 少 網 友 卻 舊 事 重 提 , 原 來 Kay1 月 時 接 受 網 上 電 台 「 想 飛 傳 播 」 的 節 目 訪 問 , 公 開 未 婚 懷 孕 後 的 心 情 , 網 友 將 該 段 錄 音 訪 問 放 上 網 , 再 次 成 為 網 民 焦 點 。

Ready 做 父 母
想 飛 傳 播 是 一 個 宗 教 網 上 電 台 , 由 劉 倩 怡 主 持 的 《 真 心 對 話 》 於 1 月 份 邀 請 了 Kay 接 受 訪 問 。 Kay 在 訪 問 中 表 示 得 知 懷 孕 後 第 一 個 反 應 並 非 震 驚 , 而 是 笑 , 更 表 示 從 來 都 未 有 計 劃 何 時 生 BB , 只 希 望 順 其 自 然 。 提 到 沒 有 避 孕 , 她 直 言 : 「 我 冇 刻 意 避  原 因 係 我 ready , 我 自 己 覺 得 我 ready 做 一 個 妻 子 , 做 一 個 母 親 。 」

網 友 支 持 坦 白
不 過 當 劉 倩 怡 問 Kay 將 訂 婚 當 作 結 婚 所 引 發 未 婚 懷 孕 的 批 評 , Kay 也 首 次 承 認 在 信 仰 上 及 作 為 年 輕 人 偶 像 , 的 確 是 犯 了 錯 , 更 自 責 玷 污 了 教 徒 的 身 份 , 她 直 言 事 件 對 她 影 響 很 大 , 有 崩 潰 的 可 能 。 幸 好 Kay 找 牧 師 懺 悔 , 表 示 做 了 歌 手 後 , 不 自 覺 地 把 自 己 放 大 , 結 果 就 因 此 跌 倒 , 現 時 心 態 改 變 , 說 「 現 在 我 只 想 一 切 平 穩 , 唔 好 再 任 性 」 。
大 部 份 網 友 均 支 持 Kay 的 坦 白 , 不 過 就 有 網 友 質 疑 她 的 認 錯 是 為 未 來 復 出 鋪 路 。 凌 零 發 認 為 Kay 今 次 勇 敢 站 出 來 承 認 錯 誤 , 的 確 值 得 支 持 , 同 時 奉 勸 Kay 要 記 住 今 次 事 件 的 教 訓 , 身 為 年 輕 人 偶 像 應 以 身 作 則 , 豎 立 好 榜 樣 。


謝 安 琪 雖 然 係 基 督 徒 , 但 係 同 張 繼 聰 結 婚 都 冇 去 教 堂 行 禮 , 可 能 係 同 未 婚 懷 孕 有 關 。


近 日 頂 住 個 大 肚 同 張 繼 聰 去 日 本 旅 行  謝 安 琪 , 已 經 開 始 安 心 養 胎 啦 ! 《 壹 本 便 利 》 圖 片


謝 安 琪 今 年 1 月 接 受 劉 倩 怡 訪 問 , 終 於 開 腔 直 認 自 己 犯 錯 , 段 錄 音 仲 可 以  網 上 聽 番  ! \r


謝 安 琪 今 年 1 月 接 受 劉 倩 怡 訪 問 。
謝 安 琪 懷 孕 後 的 自 白
網 址 : http://www.sofre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