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在創世電視聽到這首歌, 很吸引, 之前找不到任何資料, 幸好今早聽完尋找到, 正呀 ^^ 聽落很舒服及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
主唱:陳芷盈 作曲:朱榮達
填詞:朱榮達 編曲:嚴勵行

不猜想今天會不會得獎
我在何時如紅日發亮
心只想今天我可能歌唱
通通仰賴祢贈我的力量
一首歌必須以心唱得響
企在台前贏台下讚賞
將掌聲轉贈我所愛慕的神
理想別無他向

我知道
活著就是投入用情用力用我口
唱祢偉大奇妙救恩震懾這地球
莫說在台上唱即使捲入激流
亦要借用潮浪伴奏
我知道 祢已賜下無盡美善日夕伴我走
我要唱頌回謝厚恩傾出一生也不休
只想展露歌喉
為這地球鍍上一種 最精彩節奏

全人為祭 呈獻徹底 頌歌送遞
付出一切 唱出祢名 夢想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