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賀軍翔(小美)昨日由台灣來港,出席昨晚於上水舉行的倒數活動。昨午12時30分,身披長褸及戴上黑超的他步出機場,有近百Fans聞風接機。Fans不停大叫偶像的名字,而小美也親民地向他們揮手問好。現場有8名保安維持秩序,小美收下Fans送上的禮物,又與他們握手,期間有Fans想以手機近距離與小美拍照,可惜卻差點撞到小美,他因此叮囑他們要小心!問到新年願望,小美希望「人人開心、世界和平及賺多些錢」。

小美正趕拍台劇《鬥牛‧要不要》,因此他完成昨晚的倒數活動後,會於今午返回台灣。被問到今次來港的酬勞是20萬港幣,他只是笑而不答,亦不知其他台灣藝人的身價。

此外,小美日前於台灣更與20名Fans共進晚餐,據了解有Fans為了與小美食飯,一口氣買下400包由他代言的衞生棉,花掉2萬元台幣才可抽到當晚的餐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