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襲港險遭電話撞面 逾百Fans迫爆機場

【明報專訊】台灣人氣偶像賀軍翔(小美)壓軸來港出席昨晚於上水廣場的《大中華群星倒數迎08》,有傳酬勞高達20萬元,力壓所有出席倒數活動的香港藝人,再一次證明台風之勁。小美昨午殺到香港,吸引逾百Fans迎接。被問到袋20萬倒數價稱王,他笑笑口未有回應,但08年願望是搵多些錢。

小美近年主演多部叫好叫座的偶像劇集,計有《惡魔在身邊》、《換換愛》等,深得Fans喜愛。由於近日忙於趕拍新劇《鬥牛‧要不要》,檔期緊張,早前聖誕檔台星攻陷香港他都未能參與,至昨日才騰出時間來港出席倒數活動,今午又要趕回台灣開工,行色匆匆。

帶笑回應倒數價稱王

昨日中午,小美自台灣抵港,中午12時30分步出機場,現場有逾百Fans迎接。頭戴冷帽,身穿便服、長褸、戴黑超的小美由經理人及工作人員陪同步出,Fans熱情大叫小美,他開心揮手回應。現場有8名保安圍著他,Fans送花、禮物,他親切一一接過,並停下來與Fans握手。其間有Fans拿著手提電話近距離拍他,差點撞到他。在追逐期間,小美不時叮囑Fans小心跌倒。

今午趕返台灣

首次在港倒數迎接新一年,小美心情興奮。問他有何新年願望?他說希望人人都開心、世界和平及搵多些錢。由於他要趕拍劇集《鬥牛‧要不要》,昨晚出席倒數活動後,今午便要趕返台灣。有傳他今次來港做倒數節目酬勞20萬元?他聽到笑笑未有回答。問到知否其他台星身價?他說不知道。

記者:孫華中


小美態度親切,剛抵港即開心與Fans揮手問好。

小美來港與Fans倒數迎08年,希望人人開心。

這位Fans的手提電話遞得太埋差點打到小美。

能與小美握手,這位Fans雀躍非常。

保安護駕,小美輕鬆拿著Fans禮物上車。

2008/01/01 明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