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每一次戀愛都當成「最後一次」,才會懂得付出;
把每一天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才能學會珍惜;
因為物以稀為貴,「珍惜」也是需要學習的。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
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
它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
少說抱怨的話,多說寬容的話;抱怨帶來記恨,寬容乃是智慧。
少說諷刺的話,多說尊重的話;諷刺帶來記恨,尊重增加了解。
少說拒絕的話,多說關懷的話;拒絕形成對立,關懷獲得友誼。
少說命令的話,多說商量的話;命令只是接受,商量才是領導。
少說批評的話,多說鼓勵的話;批評只會破壞,鼓勵一定助人。
最近常常"回憶"......
年紀小的時候,沒什麼可回憶的。年少時,總是活在當下。
直到最近忽然發現,"回憶"竟不知不覺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該是有點年紀了吧~!我好笑的想著......
然後想起許多更好笑的事,那些曾經讓自己死去活來的事,
現在想來也不過是些茶杯裡的風波。那些曾讓我顛笑狂哭的事,
如今看看也只是慘綠年華的點綴。
唯有想起最當初愛的那個人......
回憶的當時很想對她說幾句話~
謝謝她豐富了我年少的空虛歲月,
謝謝她沒有嫌棄我臉上的傷疤,並且忍受我當時那壯碩的身軀,
讓我在這麼多年以後想起她,還感受得到那質樸無邪的溫暖
謝謝她,讓我在回憶的荒原中,竟保有一片燦爛的花園。
雖然有緣無份,但還是真誠的好友,
我祝福她~願她 幸福。快樂。順心。健康
希望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無時無刻相互鼓勵相互扶持。
愛 一 個 人 ……
要 了 解 , 也 要 開 解 ;
要 道 歉 , 也 要 道 謝 ;
要 認 錯 , 也 要 改 錯 ;
要 體 貼 , 也 要 體 諒 ;
是 接 受 , 而 不 是 忍 受 ;
是 寬 容 , 而 不 是 縱 容 ;
是 支 持 , 而 不 是 支 配 ;
是 慰 問 , 而 不 是 質 問 ;
是 傾 訴 , 而 不 是 控 訴 ;
是 難 忘 , 而 不 是 遺 忘 ;
是 彼 此 交 流 , 而 不 是 凡 事 交 代 ;
是 為 對 方 默 默 祈 求 , 而 不 是 向 對 方 諸 多 要 求 ;
可 以 浪 漫 , 但 不 要 浪 費 ;
可 以 隨 時 牽 手 , 但 不 要 隨 便 分 手 ;
以 上 的 都 做 到 了 ,
即 使 不 再 愛 一 個 人 ,
也 只 有 懷 念 , 而 不 會 懷 恨 。
「為什麼你總是不說.......」
「為什麼妳不聽我說.......」
「我一直在等你說.........」
熟悉吧!
這些話是否你也曾經說過.聽過。
真心如果不說、誠意如果不聽,如何讓愛溝通?
愛就是要勇敢說出來讓她(他)聽到、才會讓她(他)動心
忙的時候,想要休息;
渡假的時候,想到未來。
窮的時候,渴望富有;
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
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
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
不屬於自己的,常常心存慾望;
握在手裡了,又懷念未擁有前的輕鬆。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也是種傷害,我選擇沉默。
道別時,總是無理的要求說"再等一分鐘!"
掛電話前,總是無理的要求說"再多說一分鐘!"
很多東西就是靠著一分鐘一秒鐘的累積而深陷了。

如果你很愛很愛某樣東西,就讓他自由吧!
如果他不回來,那表示他並不屬於你...
如果他回來了,要永遠愛他...
讓外表簡單一點內涵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需求簡單一點心靈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流程簡單一點質感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言語簡單一點溝通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學習簡單一點知識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私心簡單一點友情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挫折簡單一點經驗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情緒簡單一點人生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效率簡單一點成果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行銷簡單一點業績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環境簡單一點空間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愛情簡單一點幸福就會更豐富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