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在幾年前我已很喜歡既歌曲, 主唱係 Eason Chan, 其實問我點解會咁鍾意, 連自己都唔知 ^^
 
最近在 "關淑怡關於我 2006 演唱會" 中, 她的演譯亦令我眼前一亮, 不斷重播也不覺得厭呢 (我講我自己)
 
而另一首關淑怡的 N 年前作品, 又係我 N 年前都好鍾意的, 叫做 "親愛的" , 當年喜歡既原因係有 Dick Lee 去 Rap 果段料彩既歌詞, 簡直係"正" 呀 XDDD
 
到現在聽返都好回味 ^^
 
**************************
 
明年今日 
 
若這一束吊燈傾瀉下來
或者我已不會存在
即使你不愛 亦不需要分開
若這一刻我竟嚴重痴呆
跟本不需要被愛
永遠在床上發呆
餘生都不會再悲哀
 
*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我還是重新許願
例如學會承受失戀
 
明年今日別要再失眠
床褥都改變
如果有幸會面
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
徨徨地等待你出現
 
明年今日 未見你一年
誰捨得改變
離開你六十年
但願能認得出你的子女
臨別亦聽得到你講
再見

 
*****************************
 
親愛的
曲: Dick Lee  詞: 簡寧  編: 唐奕聰

    *閉上你雙眼
     誰人的影子帶夢幻在氾濫
     讓我思想失控欠缺了空間
     佔領我的心間

     愛上你雙眼
     柔然的光采叫月亮亦暗淡
     略帶一點憂怨看透我的心
     跌進你這雙臂彎

    #親愛的
     讓浪漫去衝破一切平淡
    現在熱愛感覺漸瀰漫
    浪漫地去擁吻燒燙這一晚
    趕走那心中冰冷
     Repeat *

     Listen 2 me girl
     You're all I need
     I'm scratchy steve
     I'm not a sex a creep
     You're a lovely lady N Ah
     Hope you'll understand
     All I wanna to is 2 b
     Your ever lovin man

     Always be together
     Till death do us apart
     This love is gonna last cause
     Its livin in mah heart
     The reason that I'm living
     Is 4 the love of U
     U'r everythin ah look 4
     You're everythin I do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