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飛
郭芯其
 
作曲:劉穗京
填詞:陳少琪
編曲:鄺祖德
監製:譚國政
 
我決定離別此地 未想每日都依賴你
如沉睡去過日期 多得你維護得入微
 
*我要是仍像寵物 若果某日終失掉你
 如何活到了限期 可悲過誰若即若離
 就似過濾器 我是全無痛悲
 萬箭穿心都隔著你
 我想飛偏發現雙腿到地 過份有福氣*
 
#離別你雙手給我學會飛
 原來日子太快樂來自你
 從前像玻璃般脆弱
 回望自己多麼看不起
 遲早都需要學會飛
 明日自己去過壞透天氣 就此收尾
 和你做個知己 當感激了你#
 
REPEAT*#
 
誰亦有學習時期
何必擔心我高處會墮地
若我充滿顧忌 不想勝利 結局定更悲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