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樂 是 一 種 令 人 很 舒 服 的 磁 場 , 也 是 一 種 增 強 生 命 力 的 正 向 能 量 。

 因 為 快 樂 的 人 最 美 麗 , 也 最 有 魅 力 。
 做 人 快 樂 最 重 要 ...

 1)保 持 健 康 , 有 健 康 的 身 體 才 有 快 樂 的 心 情 。
 2)充 份 的 休 息 , 別 透 支 你 的 體 力 。
 3)適 度 的 運 動 , 會 使 你 身 輕 如 燕 , 心 情 愉 快 。
 4)愛 你 周 圍 的 人 並 使 他 們 快 樂 。
 5)用 出 自 內 心 的 微 笑 和 人 們 打 招 呼 , 你 將 得 到 相 同 的 回報 。
 6)遺 忘 令 你 不 快 樂 的 事 , 原 諒 令 你 不 快 樂 的 人 。
 7)真 正 的 去 關 懷 你 的 親 人 , 朋 友 , 工 作 和 四 周 細 微 的 事物 。
 8)別 對 現 實 生 活 過 於 苛 求 , 常 存 感 恩 的 心 情 。
 9)享 受 人 生 , 別 把 時 間 浪 費 在 不 必 要 的 憂 慮 上 。
 10)身 在 福 中 能 知 福 , 亦 能 忍 受 壞 的 際 遇 , 且 不  忘 記 寬 恕 。
 11)獻 身 於 你 的 工 作 , 但 別 變 成 它 的 奴 隸 。
 12)隨 時 替 自 己 創 造 一 些 容 易 實 現 的 盼 望 。
 13)每 隔 一 陣 子 去 過 一 天 和 你 平 常 不 同 方 式 的 生 活 。
 14)每 天 抽 出 一 點 時 間 , 讓 自 己 澄 心 靜 慮 , 使 心 靈 寧 靜 。
 15)回 憶 那 些 使 你 快 樂 的 事 。
 16)凡 事 多 往 好 處 想 。
 17)為 你 的 工 作 做 妥 善 的 計 劃 , 使 你 有 剩 餘 的 時  間 和 精 力 任 由 支 配 。
 18)追 求 一 些 新 的 興 趣 , 但 不 是 強 迫 自 己 去 培 養 一 種 習 慣 。
 19)抓 住 瞬 間 的 靈 感 , 好 好 利 用 , 別 輕 易 虛 擲 。
 20)替 生 活 中 製 造 些 有 趣 的 小 插 曲 , 製 造 新 鮮 感 間 , 使 自 己 耳 目 一 新 。
 21)蒐 集 趣 聞 , 笑 話 , 並 與 你 周 圍 的 人 共 享 。
 22)安 排 一 個 休 假 , 和 能 使 你 快 樂 的 人 共 渡 。
 23)去 看 部 喜 劇 片 , 大 笑 一 場 。
 24)送 自 己 一 份 禮 物 。
 25)給 心 愛 的 人 一 個 驚 喜 。

 永 遠 保 持 快 樂 的 心 情...

 不 要 忘 了 你 是 最 美 的 , 因 為 你 有 好 朋 友 在 默 默 的 支 持 你 , 讓 我 們 一 起 加 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