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陳代謝快,暗瘡印就會消得快D,所以所有能加快新陳代謝的方法都有效消除暗瘡印。

  1、多喝水
  早晨起來空腹喝一杯水,有助將體內毒素排出,如加一片檸檬更好。平日也盡量喝至少七至八杯水,對美容很有幫助,試過你就知!

   2、多攝取維他命C
   維他命C能有助將黑色素還原,也能預防和治療黑斑等症狀,達到美白效果。而維他命C最好由新鮮食物攝取,如番茄、橙、檸檬......等。

   3、有充足睡眠
   睡覺時人體的新陳代謝會加快,所以有充足的睡眠對皮膚亦會好,而最好的作息時間是晚上十時至凌晨二時。

   4、塗美白用品
   早晚塗適的美白用品或去印膏於暗瘡印上,也有助暗瘡印消失。

   5、少吃味精食物
   含人工添加劑的食物會加重內髒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所以應避免吃含人工添加劑的食物。

 小偏方
 **你不妨用橄欖油一茶匙加砂糖一茶匙,搞?,作磨砂,輕輕的磨?分鐘,然後用肥皂洗面,再塗一點橄欖油來護膚。一星期做三次。
 首先要清楚知道用緊既護膚品是否適合自己,用專給暗瘡皮膚用洗面gel & 面霜,早晚都要。

 用治療暗瘡皮膚mask、去印mask & 水份mask,一星期2-3次,不可一次過用三隻或二隻mask,每次只可用一隻mask,輪住用。

 洗完面用美白爽膚水,都可加快去印。

 每天用白糖(姐係砂糖)加一點點水來洗臉三次, 一個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 白嫩,而且對暗瘡印非常有效,有興趣可以試試,最主要是持之以恆!而且

 是最廉價的化妝品了!


 用白糖去暗瘡印的使用方法: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沙糖(在 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的)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
(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 淨,你就可以自己體會得到嫩滑了,堅持一陣子,你的暗瘡印就會沒有了!

 for reference:
 請不要用面油紙抹面油,因越抹越多,真係頂唔順呢?就用紙巾印好喇!一星期最好有2-3日去跑步呀、打波呀,仲之做D有氧運動,一次做35- 60min,飲多D水,少飲汽水,每天一定要喝足8杯水(大約2 升),這樣做是加速身體排毒及舒緩壓力方法,因生暗瘡是身體排毒一種,有壓力會影響荷爾蒙,令暗瘡容易生。唔好食朱古力、花生、煎炸食品及飲牛奶,最好每日二加三蔬果。早D睡,10點就好上床睡覺,因是beauty sleep 時間。

 每星期換枕頭袋一次,因頭髮有頭油和細菌,我當妳晚晚洗頭,護髮素都會殘留在頭髮上,令暗瘡變得惡化。千其唔好用磨砂羔,砂粒容易整損暗瘡,有損口就容易細菌感染,令暗瘡發炎。其實要治療暗瘡,真係唔係一、兩個月可以好唒,依住D方法睇住少,都好好喇!

 要有恆心,慾速則不達,比D耐性,暗瘡唔會一世都跟住妳,比心機讀書,這樣將來大個先至可以用多D錢,暗瘡可以在信得過既美容院醫治,放心啦!


 *粗鹽去暗瘡印法:
> 面上長出暗瘡後,稍一不小心或處理不當,往往會留下可惡難看的暗瘡印,極之不雅,雖然時間可以將它淡化,但貪靚的人士當然想盡快解決它,若你是這樣的人,不妨嘗試粗鹽去除暗瘡印秘技。

 做法步驟如下:
 (1)盡量揀選天然的粗鹽。
 (2)濕面後,把粗鹽放在手掌中。
 (3)將粗鹽混入少量溫水,然後用手指頭打磨弄濕。
 (3)在暗瘡印位置,依螺旋狀按摩大約三十秒。
 (4)如粗鹽跌走或溶掉時,可添補繼續按摩。
 (5)最後用清水洗淨便可。

 注意:這個方法只可用在暗瘡印上,不可直接按摩於正在生長的暗瘡,以免暗瘡惡化
 
●要清楚知道用緊既護膚品是否適合自己,用專給暗瘡皮膚用洗面gel & 面霜,早晚都要。


 ●用治療暗瘡皮膚mask、去印mask & 水份mask,一星期2-3次,不可一次過用三隻或二隻mask,每次只可用一隻mask,輪住用。


 ●洗完面用美白爽膚水,都可加快去印。


 ●點先可以容易消除暗瘡印啊?
 用白糖去暗瘡印的使用方法: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沙糖(在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的)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你就可以自己體會得到嫩滑了,堅持一陣子,你的暗瘡印就會沒有了!一個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對暗瘡印非常有效,有興趣可以試試,最主要是持之以恆!而且是最廉價的化妝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