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 戀 最 令 人 難 受 的 , 不 一 定 是 忘 不 了 那 個 人 , 而 是 要 面 對 重 返 一 個 人 的 狀 況 。

 習 慣 了 每 逢 假 日 有 他 / 她 陪 伴 左 右 , 習 慣 了 事 無 大 小 有 一個 對 象 聽 我 們 嘮 叨 , 習 慣 了 把 生 活 壓 力 除 以 二 , 現 在 回 復 單
 身 , 只 剩 下 一 雙 耳 朵 在 聽 一 張 嘴 巴 說 話 , 只 剩 下 一 雙 肩 膊 承 擔 整 個 世 界 , 難 免 感 到 徬 徨 無 助 。

 為 了 逃 避 失 落 感 , 為 了 驅 散 寂 寞 的 空 氣 , 有 人 會 馬 上 投 入 另 一 段 戀 情 。 你 知 我 知 , 治 療 失 戀 的 最 好 方 法 , 就 是 投 入
 另 一 段 戀 情 。可 是 , 新 的 戀 情 有 這 麼 容 易 發 生 嗎 ? 有 的 ,若 失 戀 令 你 如 同 置 身 黑 夜 的 海 。


 陷 溺 漆 黑 大 海 中 , 無 論 遇 上 甚 麼 , 只 要 能 夠 令 身 體 浮 起 , 我 們 都 會 抓 緊 不 放 。可 戀 愛 是 兩 個 人 的 事 , 你 要 抓 , 別 人就
 讓 你 抓 ? 失 戀 不 是 「 大 晒 」 , 但 是 失 戀 中 的 男 人 或 女 人 , 都 有 一 股 額 外 的 吸 引 力 , 我 見 猶 憐 。 當 局 者 迷 , 同 情 心 與 一 片 真 心 , 有 時 很 難 分 辨 。

 結 論 是 , 被 一 個 剛 剛 失 戀 的 人 愛 上 , 或 愛 上 一 個 剛 剛 失 戀 的 人 , 同 屬 危 險 動 作 。 危 險 程 度 , 與 失 戀 者 的 傷 心 程 度 及
 新 戀 情 的 發 展 速 度 成 正 比 。所 以 , 若 是 真 的 愛 對 方 , 最 好忍 耐 一 下 , 不 要 讓 戀 情 一 觸 即 發 , 等 待 失 戀 的 陰 霾 消 散 後 才
 說 愛 。當 然 , 如 果 從 一 開 始 雙 方 便 各 懷 鬼 胎 ─ ─ 失 戀 者 旨在 借 一 份 安 慰 , 新 戀 人 不 過 想 乘 人 之 危 , 那 就 另 當 別 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