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鍾意的一位歌手....突然傳出這消息...出年可以暫別, 真可惜呀~

********************************************************************

【15:07】27/11/2006

【orisun.com專訊】謝安琪(Kay)在經理人和唱片公司高層陪同下會見新聞界,宣布懷有三個月身孕,在明年一月推出新碟和舉行音樂會後,將會暫別樂壇半年安心養胎,直至明年底才會復工。原來今年三月阿Kay生日的時候,她跟男友張繼聰已在雙方家長見證下訂婚,她笑說:「他九十歲的祖母送了件家傳之寶給我,叫我快些做事(指生 BB),要加油,當時我還惆悵,生BB不是話有就有,估不到給她一說即中。」
本來她與張繼聰早就計畫明年一月到外地註冊結婚,如今有了身孕,不便遠行,他們會在香港註冊擺酒,她笑說:「我同他做好心理準備,他會是個好老公和好爸爸。」雖然她仍未知肚裡的BB是仔是女,但直覺是個仔,因為BB在她肚裡好活潑百厭。謝安琪開完記者會,男友張繼續隨即與圈中友人王菀之、森美等在尖沙咀舉行慶祝派對,但阿Kay則因有工作在身未有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