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雖然不能跟對方長相廝守,共諧連理,但昔日曾一起走過的每段路,偶爾憶起,仍會泛起絲絲窩心的感覺。

那份曾經擁有的戀愛片段,教人想起便會暖在心頭。

暗戀對方,那份祈盼,那份朝思暮想的感覺,教你學懂把握表白的機會。

跟那人甜蜜溫馨的回憶,你知道你曾為他甜在心頭,曾笑過,曾痴戀過,你會好好保存那刻片段,永存心中。

跟那人終日吵架不斷,爭吵時互不忍讓的回憶,教你如今學懂體諒,使你學懂珍惜下一個。

為那人流過的每滴淚,曾瘋哭過叫至聲嘶力竭的片段,教你遇到下一個他時,學懂如何收歛自己的脾氣,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一切事過境遷後,回看跟他的合照,你才會發覺誰更你合襯。

是那個他,讓你上愛情路上寶貴的一課,教你如何去愛。

那次愛,雖不完滿,但那些曾在掌心確切擁有過的過去,讓你永誌難忘。

縱然,那個他,如今不是伴在身邊的人,但,因為他,使你在愛情處事上成長,變得更成熟,做個懂得愛和值得被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