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巨基、容祖兒、TWINS等 演藝家年獎頒獎典禮

[12月01日香港訊]第一屆「演藝家年獎2006」頒獎禮於今日舉行,沒有出席領獎的劉德華成為大贏家,獨奪三個獎,隔中包括:「我最喜愛男影星」金獎及「票王大獎」,由阿sa代領。佘詩曼與林峰則成為「演藝家年獎2006」頒獎禮上奪得「我最喜愛女電視藝員」,及「我最喜愛男電視藝員」。容祖兒與古巨基齊奪得「我最喜愛男女歌手」,twins獲得「我最喜愛組合」金獎。泳兒奪得「我最喜愛樂壇新人」金獎。 分別奪得「最佳女主角」及「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成為雙料「視後」,鋒頭可謂一時無兩,接著阿佘響「演藝家年獎2006」中,再次奪得「我最喜愛女電視藝員」金獎及「我最喜愛樂壇新人」銅獎,難怪阿佘坦言今年是她的豐收年,自己好滿足,講到早前曾經有報道話佢買車獎勵自己,不過阿佘話佢未有這個打算,反而希望自己可以響聖誕同元旦放假,與家人歡度慶祝。 有傳她與陳浩民最近結束四年情,阿佘表示他們的感情是繼續保持在朋友的關係,所以沒有這樣的事,因為大家跟本沒有一齊過。而林峰終於一嘗得獎滋味,獲得「我最喜愛男電視藝員」,問他有吐氣揚眉的感覺嗎?他笑謂希望今次阿姐不要再說估不到他打入五強。他表示今年拍了兩個劇,可能《女人唔易做》一劇觀眾會較深刻。今年他都會努力拍劇,現在尚有三、四套劇未出街。林峰將赴北京拍攝《風雲歲月》,有指馬德鐘因為花弗被雪藏及刪減戲份,林峰表示與對方對手戲不多,但戲份是一早安排好的。 基仔得「我最喜愛男歌手」,問他會否寄望之後橫掃其他頒獎禮嗎?基仔笑言順其自然就得。他謂今年做的唱片成績幾好,已算對老闆有交代。祖兒率先奪得「我最喜愛女歌手」獎,她坦言對其他頒獎禮的賽果都樂觀的。  因為阿嬌在內地拍戲,阿sa只得單拖出席「演藝家年獎」頒獎禮,獲頒「我最喜愛組合」金獎,並替好友華仔上台領獎。今次再得組合獎,阿Sa表示都好開心。目前她最渴望得到電影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