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2006
      文: 關心妍

      上星期我參加了朋友的婚禮,這個婚禮令人非常感動,亦看得出主人家很細心,因為整個婚禮由布置、流程到食物都很有水準。會場內有一個個白色雀籠,面放了些紫色花。另外,整個會場都布滿白色巨型大花及紫色小花。伴娘伴郎都穿深紫色禮服,會場內的吊燈全由黑色木製,十分古雅;更令我驚訝的是會場散發出陣陣香薰的幽香,這是我前所未遇過的。
      婚禮儀式完結後,主人家預備了Drink & Snack時間,讓一眾賓客輕輕鬆鬆地聊天拍照。這個Snack Bar最令我佩服的就是有一個棉花糖機,棉花糖是紫色的,非常漂亮。原來這
是新娘子的夢想,因為她小時候很愛吃棉花糖,覺得棉花糖給人一種既甜又幸福的感覺,她希望將這個感覺獻給今天來參加婚禮的朋友。我嘗試自己去製作棉花糖,看起來好像很容易,原來要做得好還是蠻有難度的,最後還是請人代勞。我一口氣吃了三支棉花糖,因為我希望能夠感受到新娘子的幸福,亦能找到屬於我自己的甜蜜而幸福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