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 10:10

  •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約翰福音 15:5
  •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加拉太書 5:22, 23
  •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 1:8) 

    屬靈的人

    因信靠神而有的一些屬靈的特徵:

     


這些特徵在生命上表現的程度,要看基督徒在一切所行的事上是否信靠神,和他在基督裡成熟情形而定。一個剛開始明白聖靈工作的人,如果屬靈的果子比不上那些較為成熟的基督徒,不必灰心,因為他們認識和體驗這一真理較久。

為什麼大多數的基督徒未曾經驗這種豐盛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