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開門的那一瞬間 你和他擁抱的畫面
     玫瑰花掉落在身邊 眼淚飄浮在花瓣間
     無助的憤怒好可憐 轉身向前
     我們的故事就像是幻燈片它一遍又一遍

   *幸福的意外太快 我像個傻瓜發呆
     才發現公主王子的夢已不存在
     幸福的意外太快 快得來不及去猜
     我不明白 三個人一個故事 太奇怪

     遊盪在漆黑的空間 幻想著跳過這一天
     看不真的夢太危險 劇情像拼圖又浮現
     無助的心情好可憐 沒有明天
     我們的故事就像是幻燈片它一遍又一遍

     重唱 *

     喔 在你的生日
     你送我一個禮物叫做傷害
     我不敢打開 也不明白
     喔 愛情毀滅 原來那麼容易
     我要的未來 妳給我滄海 該怎麼解脫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