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都聽到這首歌, 感覺很舒服, 有時還有點感動添, 不是否神的啟示呢?
 
*****************************************************************************

  ** 收聽**

這(1) 神祢聖潔    當得尊貴    內心歡呼拍掌

今我全屬祢    我的主

神祢帶領    恩典經過    內心感恩喝采

今獻上為祢    屬於主

 

(2) 我要每天每刻都讚頌    祢是神

祢施恩典    祢手相牽    令我滿有信心

我要每天每刻都讚頌    祢是神

獻出一生    交於主祢手中

 

重唱 (1) 和 (2)

 

我要每天每刻都讚頌    祢是神

祢施恩典    祢手相牽    令我滿有信心

我要每天每刻都讚頌    祢是神

獻出一生    交於主祢手中 (唱 2 次 )

 

獻出一生    交於主祢手中

獻出一生    交於主祢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