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高皓正首次主唱福音電影《真的戀愛了》歌曲,亦由他親自執筆填上歌詞,對他來說都是一個很新的嘗試,這首歌的歌名取材自雅歌八章四節:「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愿」。他有感現在的流行曲很少這類型的題材,藉此憑歌寄意,希望年輕人明白戀愛的真義。
** 試聽 **
曲/編 - 歐陽業俊
詞/唱 - 高皓正


歌詞:

Verse I
很想輕撫你 所以避開你
寧願用距離 去令你好奇
迴避過眼神 先偷偷喘氣
吩咐手臂 放在原地
傳聞浪漫太快 愛戀都走得快
才會 遲遲未步向你 說一世愛護你

Chorus I
情太過洶湧像深海 而我卻會忍耐
但求來日你醒過來
這份情像翅膀打開
還沒有相擁別意外 神教會我等待
待情流像細水 才去承諾你
拿一生兌換愛

Verse II
很心急擁抱 所以在禱告
求甜蜜以前 帶著你慢步
遊歷過旅途 等一天終老
生老病死 一起細數
原來慢慢靠近 更珍惜這一吻
而我 停留是為了你 要給予你護蔭

Chorus II
能為愛戀學習按捺 情信寄進心內
但求能學會倚靠神
愛被馴服過更精采
連地老天荒亦不更改 時間永遠等待
等你情願那天 才去承諾你
無止境那份愛

我用沈默叫醒愛情 你用期待做你反應
繼續行近直至開始愛

Download:
高皓正 - 不要驚動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