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 ETERNITY (基督教樂隊:8人組合)
念往昔過去 歷遍幾番風波起跌 問如何進退
聽主的聲音 放開千億思緒 我不再疑慮
愁懷盡去 歡欣湧心裡

雲霧已散去 望遠方清楚今不再 問如何進退
靠主的恩典放開一切思緒 我盡洗掛慮
憑祢應許 努力進取

And I Will Dedicate My All
(Lord Now I Dedicate My All)
容我天天緊握主心意 分享基督捨身的愛
一生都不變改

And I Will Dedicate My All
(And Now I Dedicate My All)
無畏艱辛要窄路走過 不計較得失
衝開困惑難阻
不怕痛楚 拋棄自我 祢引導扶助
I Will Dedicate My All
(Now I Dedicate My All)

風霜再多 一生也為祢 祢引導扶助
全然今拋棄自我
My All I Will Give My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