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7年9月8日

【明報專訊】古巨基《The Magic Moments 2007演唱會》昨晚開鑼,捧場圈中人有房祖名、陳柏霖及傅明憲等。在電影《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哈仔女友「張秋」的梁佩詩,早前與古巨基因合作拍MV而結識,前晚也專程返港捧古巨基演唱會的場。古巨基前晚在開騷時以吊帶在高空30呎中飛翔的形式出場,而擔任表演嘉賓的周慧敏前晚穿上VERSACE最新秋冬系列的藍色小禮服現身舞台,令演唱會生色不少。

後台現身歌迷大叫側田

另外,古巨基在昨日黃昏在紅館門外拜神,現場有數十歌迷守候。不過當他一出場,現場部分歌迷大叫的偶像名字竟然是側田。幸好也有歌迷向古巨基大叫「Good Show」,古巨基聽見即豎起手指公。昨日陳柏霖女友Mandy也有份演出,古巨基拜神時明顯對她特別照顧,又教她拜神又問她吃不吃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