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3:33 am

 

古巨基演唱會大跳自摸舞,又學城城單腳抱膝,卻多次站不穩,與歌迷握手又險些跌倒,,唱《愛回家》時又哭不成歌,連番場面爆笑又感人。

《古巨基The Magic Moments 2007演唱會》7日晚紅館揭幕,今次讓基仔一償心願,斥資千萬製作費將音樂劇融入演唱會,三度「變髮」,化身銀色鬥士,對戰三頭火龍。

基仔花一個月苦練舞步,倣效MJ與舞蹈員大跳Break Dance,又玩自摸,繼而演唱郭富城的《唱這歌》,還以為基仔跳出連番緊湊舞步,卻只是「手部動作」居多,到模仿城城的招牌「單腳抱膝」,竟然站立不穩就跌倒,他邊跳邊轉笑說:「Aaron(郭富城)不會轉,我會轉呀。」基仔可能跳到腳軟,到觀眾席握手時,更被歌迷拉得失平衡險些跌倒。

之後基仔聯同方力申、側田、小肥等「金牌一條順」齊秀音樂口技,方力申表演必殺技「破冰轉身」,基仔以為小方褲子裂了,急得以手按住方力申褲襠,還抵死驚呼「我摸到呀」,令方力申急自摸檢查,事後基仔才知這是設計而非褲子裂了。

在個唱尾聲,氣氛突變得感性,基仔稱常自問為甚麼不停工作,最後從張國榮的《追》找到答案,可是7日晚他唱到中段卻唱錯了。其後他唱《愛回家》獻給台下父母,未唱完第一句已難忍淚水,泣不成歌,最後滿臉淚水下將歌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