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陳浩賢
填詞︰黃仲凱
編曲:陳台證

今天要 打烊了
賣光了友善微笑 沒資格繼續纏繞
燈熄了 我應該走了
疲弱的心跳 每天送迎著你 休息得太少

即使再難服氣
也未似有驚喜
這三角太完美
賺不到愛情 何以繼續送死

原來很無謂 招呼你一世
我這麼愛人換來沒有關係
委曲對著你 你只是循例
才輸得真徹底
原來很無謂 敷衍我一世
愛這種愛人越挨越見鬼
今天只想放低 結束感情未墊底
這不算甚麼的末世

早該要 心息了
換不到正場門票 害苦了歲月燃燒
清醒了 我心魔死了
殘舊的哭笑 這麼沒完沒了 等不到破曉

終於碰完運氣
證實沒法凄美
只傷透了元氣
望不見遠地 何以繼續送死

原來很無謂 招呼你一世
我這麼愛人換來沒有關係
委曲對著你 你只是循例
才輸得真徹底
原來很無謂 敷衍我一世
愛這種愛人越挨越見鬼
今天只想放低 結束感情未墊底
再不要在暗角自毀


放下你 回復我本來那一切

原來很無謂 招呼你一世
我這麼愛人換來沒有關係
當看著你 背影在流逝
只等於目送一切
多一點流麗 多半滴矜貴
無謂眷戀燦爛餘暉
今天終於放低 我的感情受了洗
送給你昨天的謝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