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抄以下網址, 再貼上新IE, 便可收聽.

http://hk.geocities.com/vincewongkayan/godwillbelisten.mp3

誰了解此時我心正欲言但不語
誰會知心靈痛楚像是千斤重枷鎖
心裏充滿懷疑 世界像是靜止
唯獨你是我一生的靠倚

上帝聽禱告 我在禱告
祂的愛永不止息
我看前路極灰暗 就讓神為我指引
我軟弱 祂知道
靠著神 可改變
上帝甘心為我犧牲祂定必會聽我禱告

神了解此時我心 眼淚從未輕看
從最初 一如最初 從來都不變不改
心裏不用懷疑 冀盼未盡未息
神會聽聲聲的嘆息

上帝聽禱告 我在禱告
祂的愛永不止息
我看前路極灰暗 就讓神為我指引
我軟弱 祂擁抱
我未能 祂可以
上帝應許讓我艱辛最後跨過 祂聽禱告

上帝聽禱告 我在禱告
祂的愛永不止息
祂看靈魂極寶貴 聽候神為我指引
縱軟弱 祂擁抱
靠著神 總誇勝
上帝應許讓我艱辛最後跨過 祂聽禱告

這首歌的另一個版本,是凡人與天使的對唱,也很有意思。

曲:西伯  詞:西伯
主唱:胡美儀(凡人)、劉美娟(天使)

(凡)誰了解此時我心正淚流像火燙
從我心燒如炭火 又像冰將我封鎖
黑髮一夜白頭 我往絕望路走
神啊 可否聽聽我禱?

問你可聽到 我在傾訴?
今我無話問蒼天
我看前路極灰暗 試問誰為我指引?
我軟弱 可知道?
我問誰 可改變?
若你真的為我犧牲你定必會聽我禱告

(天)神了解此時你心 眼淚從未輕看
從最初 一如最初 從來都不變不改
心裏不用懷疑 冀盼未盡未息
神會聽聲聲的嘆息

(天)上帝聽禱告 (凡)我在禱告
(天)因祂愛永不止息
(凡)我看前路極灰暗
(天)就讓神為我指引
(凡)我軟弱 (天)祂擁抱
(凡)我未能 (天)祂可以
(天)上帝應許讓我艱辛最後跨過
(凡)今我禱告

(凡、天)上帝聽禱告 告別苦惱
(凡)今我無言地感激
(天)祂看靈魂極寶貴
(凡)聽候神為我指引
(凡、天)縱軟弱 祂擁抱
靠著神 總誇勝

上帝恩典直教一生也願宣告 祂聽禱告
上帝恩典直教蒼生也願宣告 祂聽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