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葉彩雲
攝影:楊智聰
誰說情人節要有香檳和鮮花?誰說情人節要有巧克力和燭光晚餐?賀軍翔和楊丞琳說,情人節只要兩個人獨處的空間。王傳一呢?或許太久沒有情人,他竟然回答不出這個問題。

在愛的面前,可愛如楊丞琳,也會怕另一半嫌她皮膚不好;帥氣如賀軍翔,也會氣到想要“辣手催花”;酷哥如王傳一,也會親自下廚向另一半表達愛意。愛的力量,不容小覷。
*他的愛情宣言

情人最吸引我的時候是睡覺時。看著她睡覺的模樣,一定很可愛,就會讓我想去保護她。

賀軍翔:愛需要時間建立

*愛是一個讓人難以理解的事,愛是莫明奇妙就會產生的情感,而且需要時間來建立。
*完美情人應該擁有包容及忍耐的心,並互相體諒及了解。

*情人最吸引我的時候是睡覺時。看著她睡覺的模樣,一定很可愛,就會讓我想去保護她。

*我親手做給情人的禮物是寫卡片,其他禮物都不太會做。可能現在沒有對象,越來越懶得寫卡片了。

*表達愛最好的方法是常常關心對方,對方才感受到你愛他。

*慶祝情人節最不能缺少的夜景、2個人獨處和禮物。

*第1次對喜歡的對象表白的第1句話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愛情和面包,我會選擇面包,有面包才會有愛情,沒有面包的愛情會凋零得很快。

*我不願意用金錢交換愛情,因為金錢根本換不到愛情,只是如果要讓喜歡的人過得更好,就一定要有面包。

*我最害怕情人對我說,你累了嗎?哈哈!(想不到小美會怕志玲姐姐的廣告詞)沒有啦!我害怕情人問我今晚要吃什么?因為我去哪里都一樣,並不會特定要吃情人節大餐。也很怕情人問我:“到底你要干嘛?”

*情人劈腿,我會劈她咯!(此話一出即引來身邊人的哄堂大笑,小美還真是“心狠手辣”!)

*世界上最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我很喜歡這部電影,2個相愛的人最后無法在一起,這樣反而讓大家更記得他們的愛情,還有那種愛不到的浪漫與淒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