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詩歌我比較鍾意蔣麗萍版本, 真係好吸引我的是"因祂受刑罰 我們得平安 因牠受鞭傷 我們得醫治"
 
沒有耶穌基督的救贖, 我們怎能得拯救呢..
 

 
[因為你先愛我們 歌詞]

除你以外別無拯救

因為在天下人間

沒有賜下別的名

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站你面前 我可痊愈

是因為你為我釘十架

你的寶血洗我罪

你誠然擔當我們的罪#

*因祂受刑罰 我們得平安

因牠受鞭傷 我們得醫治

我們如羊 走迷了路

你把我尋回你身旁

因祂受刑罰 我們得平安

因牠受鞭傷 我們得醫治

我們如羊 走迷了路

你把我尋回你身旁*

repart # *


主主耶穌我愛你

主耶穌我愛你

因為你先愛 是我愛你

因為你先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